付小洁

有情乃佛心 不俗即傲骨

【像个战士一样活着】

【事件01:最近很多时候一个人呆着觉得喜欢东想西想,可能在宿舍吃太多,一摸腰部,多出了一个圈,也就突然发现背部长了一个黑黑的东西,像痣又不是痣,原来好像室友就提过。好像跟我几年了,最近有增长的趋势,可能是电影电视剧看多了,什么谁谁谁的突然长了一个什么东西,然后一命呜呼了。于是我越摸越是慎得慌。届于只有我一个人在宿舍的节奏,我的心里突然有些恐慌。还好还有微信这个东西,于是我问了一个家里妈妈是护士的宝宝。并以高难度的姿势用手机闪光灯拍了一个我背部那个小东西,还给了它一个特写。可以明显看出来,腰部长肉的节奏。假装很娇羞的发给了她。中间一段没回复的时候,我脑子里闪过无数个念头,前一阵子,我不会就这样英年早逝了吧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妒英才吗?我原来身体都经过疾病无数次折磨了,难道这个是要给我来个安乐?越想越是心焦,想想以后要是什么不治之症的话我一定不要连累啥啥啥的,想想自己是不是这辈子有什么遗憾,好像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的样子。好多遗憾啊!很严重的反省自己的生活方式,觉得真的不是很健康。懊悔、揪心、闹心。

经过宝宝专业的询问,排除了自己内心的焦虑。万一不放心,到时候再去医院仔细查查什么的。我一下子又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充满了活力、希望!

经过此次乌龙事件,我一直觉得自己是胆子大的,但其实我还是蛮怕死的。

我一直觉得像这种事情,可能会在双鱼的身上会有,但我发现原来我也是很会胡思乱想的。尤其一个人的时候。

能不能少一点不要动不动电影电视剧就来个得这病、得那病的。看得我觉得生存太不容易了。

现在想做的事情就要去做,立即就行动。拖延症要改!

害怕是个很负能量的东西,生活在担忧害怕的日子,让人十分不愉悦!!
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,但是它就是发生了!

你们这群死孩子,快点回归宿舍。我现在很孤独、无助、需要拥抱!别以为我很理性,但发现有时候也神经很抽!】

【事件02:接二连三看到各位结婚的消息或者准备结婚的消息,祝福各位幸福福福一辈子。恭喜各位已经勤劳致富奔小康,而本君还仍在温饱问题上挣扎,还未独立,所以你们的红包等本君工作了再补上。】

【事件03::国庆节活得像个劳动节,在全国人民大出行的日子,除了这几天选择宅在宿舍画着插画,开始画画来者不拒的感觉。当然还有很多义工活动。第一次画商业上的插画,自己的风格估计也会改得面目全非,我总是抓不到重点。改到最后我是不会承认这个是我曾经画过的东西。谢谢小麦的慷慨指点!让我心里得到一些平衡。根据大家在刘妈课堂上的讨论:我其实以后真的挺想当个艺术家的,每一次改稿,都让我痛不欲生。因为请相信,改来改去,绝大多数都是第一个稿子最认真!最真诚!】

【事件04:四号放自己一天假,去迷笛音乐节的时候,自己已经疯狂爱上摇滚乐。看着各位仁兄扛着革命的大旗:用摇滚向操蛋的生活致敬!这个音乐节颇有意思,在一个像是荒无人烟的地方突然被一群热血青年给包围了,感觉自己被湮没在这几千人的广场上,彼此谁都不认识,却能一起呐喊,一起挥舞,一起歇斯底里。音响开到大得想保护好自己的心脏。

太阳正正好,浦东机场的飞机也时不时的在舞台上空飞过,在城市里小心翼翼活着的人,害怕被人说成是个神经病。但感觉在摇滚音乐节的话无所谓,有人的身上大大的标榜着我是神经病。衣服不伦不类,我都觉得无所谓。小伙伴要去听她心上人的演唱会,一个人先狂奔过去。脚下是黄土飞扬,在杂草中狂奔,心里有点害怕是不是下面会突然冒出一条蛇,或者青蛙。在没有灯火的情况下,感觉自己像是在冲锋。忽然脑海里冒出那句话:我的生涯一片无悔,我想起我那天夕阳下的奔跑,那是我逝去的青春。】


综上所述:我的生活真的没什么逻辑可言,我的生活平淡无奇,每天都有几个突发事件,让我觉得多少会有点闹心。也有很多惊喜突然给我冒出来,觉得世界都很美好,我觉得每天在忙碌,可每天我说的忙碌是不想承认,我很多的忙碌是无用功。很多时候,觉得太乱了,就跟自己说说话。好吧,开始有点小悲观了,打开音乐,把音乐声音放到最大,把所有斗志拿出来!拿起画笔,像个战士一样!把所有不满、压抑、悲观、负能量都拿出来扫射!

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付小洁 | Powered by LOFTER